对比了动画组的里维妈妈和创哥画的里维妈妈,还是相当不一样的。创哥画的里维妈妈更像里维,简直可以说母子有9分的相像,但是动画组的里维妈妈的样子更靠近肯尼,眼睛比漫画中的更细长些,与里维只有6分相似了。
最新的一集看的时候总觉得里维的颜值在起伏,一会儿特别帅,一会儿有显得很幼(当然我也喜欢这种幼幼的童颜),不过还是有作画组发挥不太稳定的因素吧…最后看到里维妈妈与漫画的差别…嗯…更坚定了创哥才是神的想法…啊…有空要把漫画再撸一遍

+

偷偷放一张总监的屁股。感觉自己已经在变态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啊哈哈哈!!说起总监的屁股,也是我们几个偶然在一次下雨天发现前面不远处的很饱满的臀部!居然是总监本人!呜哇平时看着很瘦弱的没想到屁屁这么肉肉的!(我是变态_(:з」∠)_)简直就跟小说漫画里的一毛一样好吗!不要太赞!

+

神仙太太又画画了!怎么可以这么好看!!

G5061:

出发去cp

+

绞尽脑汁想寄给朋友的明信片怎么写ing…啊我为什么不会写东西!!正想着突然脑子里蹦出《镇魂》里面沈大教授的名句:“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惊鸿一瞥,乱我心曲” 写的真是太好了啊啊啊啊!!沈教授教我写句子吧啊啊啊啊啊!!!!

+

好看!!!!第四张笑倒在地233333

hello:

忘記放今年初的摸魚

白情小太陽暴死我好悲傷...(老崔調

+

呜哇!受惊的娜娜子超可爱!!

Keitsuki_:

prpr

+

不知堂!是木椿师父的住所!

鱼俞木𓆝𓆟𓆜𓆞𓆡:

不知堂的春天
盆友,扶摇山5A级景区了解一下

+

图二标准结局23333

荒木C:

就皮一下
cp向十分……不明显orz

+

草大删:

刚刚的图挂了 我不作死了(擦眼泪
是电影迪迪

+

赞美太太!!收了收了!!

來份烏魯克瓜汁嗎:

摸了點皮皮二表情包。
皮這一下相當快樂!
下載放評論w
以後有空就繼續皮(更新)

+

祝初心永如初心。

KIRA:

佐鳴日2018 - 幸福頭紗

+

2333这个脑洞绝了!

G5061:

时隔n久,我终于把这个脑袋有坑的梗画完了…如果旧剑来替班呆毛……第一条和后边两条间隔时间有点长………

+

G5061:

早就想画这样的paro

+

忍不住要泪奔,所以现在有相见的人一定不要犹豫啊!去见!去抱!

苏大删:

有些人坐飞机就能见到,有些人要坐时光机才可以。

+

一群病友233333

黄家大院25号:

巨根证明照(。),我真tm无聊。原梗点我,推上tag是greysweatpantchallenge

夹带的私货好像有点明显啊(。。。。

+

超帅!!打尻!!比心三连!!

Not a bad day:

走一波17年的正片和各种试妆,希望今年能有机会和jo同好一起出个什么🤔
说起来这边都是放置扔图的地方,没在管理,可能也没什么对我感兴趣的人吧哈哈哈不过还是考虑要不要稍微介绍一下自己🤣

是个大龄jo厨,零几年入坑tv化后陆续回坑几次🤣现在全力奶高水准五部,暗杀厨!aniki本命,cp吃队长大哥可逆(可能是我唯一吃的逆cp…)基本五部的人物都很喜欢,子世代还有花花也是心头好。
地雷是任何骨科

现实里目前在东京做科技方面的研究,希望能开开脑洞为jo厨做一点贡献www
突然一下子说了这么多有点不好意思,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能一切顺利!非常...

+

这样的赎罪,很好(扶一把黑框眼镜

紙風船:

变成大头级摸鱼选手只会摸大头

湖上骑士的梦中赎罪

+

好棒的新年礼物!赞美!

小笼包汉化:

【FGO/拉二闪】胎動の宝石

ひつじ的本还需要介绍吗?跳票到最后一天真是抱歉(;w;) 

之前主力们考研实在太忙,这本又工作量奇多OTZ总之在今天奉上了100p超级厚本,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声明 

自买自扫,禁止转载,禁止商用


■信息

原作:Fate/Grand Order

CP:拉二闪

作者:酒蔵/ひつじ

标题:胎動の宝石

分级:非全0

页数:100p

发行时间:2017.08.13


■汉化信息

图源&修嵌&校对: @千山...

+

好帅!!

一个英俊的人:

迪奥:暗中观察。

+

2333要被逼疯的dio以及我为什么这么喜欢看小攻被发朋友卡的梗呢(佐助膝盖中了无数枪

在星中*・゜゚・*:

自扫自汉,不转载不二次上传,3Q啦!!

书名&作者:回避搜索引擎,看封面

汉化:Horizon

警告:虽然没插进去但是肉!

+

2333太可爱啦!!

临界假想:

跟风改个梗/w P2原图

*OOC注意

终于咬牙下单了数位屏,终于即将和鼠绘说再见了...在到货之前没心情认真弄手书orz摸个鱼

比较潦草,十分抱歉


把脸稍微画圆一点之后,感觉DIO大王可爱了很多/w

+

天使!天使!!

阿语格格子:

祝各位圣诞快乐wwwww
这个圣诞承花依旧在一起(「・ω・)「

+

被海豹骑脸了,就很不爽,新池子一开马上过来说自己护符出货,想让我说什么?你好棒棒哦?呵呵。。平时看你年纪小游戏带一带,可是这么能作还特地骑到脸上来晒就是不能忍。你妈妈没教过你将心比心吗?只说出货不行还非要强调护符单抽??mmp没糊你一脸都是老娘讲文明了,拉黑再见。

+

KIRA:

囂張的佐~ 純真的鳴~

+

画的太好看了!!

Saka_年末低产期:

我…没有王伴…(深沉…
所以p2买实体回家…(深沉
ps:礼装默认背后灵(?)所以闪闪浮着(
继续闭关练人体唉…(深沉

+

哇太可爱啦!!!

Saka_沉迷贤王:

一家多口我要瞎了…不能摸了来活了QAQ(工作好吗杂修。

ps:不要问我贤王抱着那只幻想种在干嘛你们污!(你才

+

天冷了给我迦的小太阳换了带大毛毛的盔甲,可是他每次放宝具时候都要爆衣Orz!!不要这么嫌弃盔甲啊!黄金甲很帅的啊!!
咕哒子:宝贝儿我知道你觉得紧身秋衣很好看可是咕哒妈妈怕你冷啊(*/ω\*),还是穿上盔甲吧
小太阳:不要(这么说着又爆掉盔甲去殴打某闪了…

+

哈哈哈哈哈哈嗝

嚼肉干的Val:

P1 是cp21拉二闪的贴纸无料哟(第一次做请多多包涵)

P2 是在微博发过的旺仔牛奶改图,可惜手滑删掉了(大哭

所以再来这里发一遍~精神污染

他们打的其实是战国Basara

+

超可爱啊啊啊*罒▽罒*

飞奔的羊驼君:

拉二摸鱼w他太可爱了qaq

+

被可爱死了!心甘情愿!!

+lof❤️看吉尔伽美什洗澡:

你們要的賢王洗澡!

年紀輕輕吸什麼吉爾伽美什,你看看你又被可愛死了吧(。)

+

© 宅可斯 | Powered by LOFTER